天哪太感谢了!!!
Buckie的那一回头真是风情万种555555失去语言能力55555 Stevie的眼神也比我想象得还要……(指手画脚
我瞎写的性转能得到这样的喜爱真是太感动了🙏我不说了,我继续疯狂写作了

草伊川:

我真的好喜欢画女孩子!感谢床垫er @草进床垫 !!!!她写的女孩儿们美哭了!!!文章的链接贴评论区(我还不知道怎么用手机做超链接XD)
第一次给文字配图……毁人抱歉orz画着画着总想到以前的一个仙女同学,笑起来风情万种,可惜再也见不上了。
想看未扫描版本直接戳我主页吧,不好意思再占一个tag
然后最近已经在服用一系列抗抑郁药物了,感觉除了思维有点发散以外其他都好,谢谢大伙儿关心√

评论 ( 3 )
热度 ( 40 )

© 草进床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