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cky抽梗!

准点发!

现在根据我这边的时间是Bucky的生日啦XDDD根据布鲁克林时间已经晚了三个小时

之前就打算开点梗的,但还是拖到今天发,因为我想蹭Barnes先生的热度(?

从我开始写盾冬以来已经写了超过5w字了,还有不到一半就四舍五入算个文手了,感谢每一个kudo和评论,和每一个阅读我的文章时稍稍会心一笑的朋友们。


抽梗会是这样的:

短篇,一发完结,盾冬Only

我对Stucky基本没有任何禁忌,ABO啊mpreg啊性转啊什么都OK,任何设定和AU都可以随便来。一些我没有看过的影视作品AU可能比较困难,非常抱歉🙏

就两个地方:我不是小众play爱好者,我不写BE。

我会偏向于写我完全没有构思过或者没有想到过的梗!请评论给我,明天这个时候抽。



现在我要挑一个小小的梗写成沙雕文,究竟是谁这么幸运呢

评论 ( 25 )
热度 ( 31 )

© 草进床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