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双性转]The Marks on her Wall 5

The Marks on her Wall 5

她墙上的斑点 5

前文:1234




⚠️双性转!

Notes: 芽詹性转,上世纪传统寄宿学校背景,漂亮又受欢迎的大美人Buckie与自尊心特别强的小才女Stevie之间的双向暗恋。





Stevie站在窗户边上,探出半个身体,看着Buckie轻巧地穿过那几条通往学校门口的小路。她在路过那棵杨柳树的时候停下了,回过头仰着脸看着Stevie,垂下的绿色枝条衬得她的面庞明艳动人,仿佛阳光下最甜美的紫阳花。她对Stevie露出一个微笑,Stevie也回给她同样的微笑。


“我在晚餐前回来!”她高声说,向后退着步子,打算在舍监拿着教鞭出来抓她之前跑掉,“答应我,好好休息,别到处乱跑,好吗?”


Stevie一直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水泥墙的另一边,然后坐在了床上。她习惯性地想摸一摸脖子上那串她母亲留下的玫瑰念珠,但她的手指触碰到了一些柔软的东西。Buckie的丝巾围在她的脖子上,那条所有人都说会被Buckie小姐送给她的心上人的丝巾。她们俩顺着那道灰色围墙慢慢散步的时候,Stevie咳嗽了一声,Buckie以她那种典型的爽快解开自己手腕上的丝巾,不由分说地围在她的脖子上。Stevie用两根手指摩挲着布料,像她在Buckie睡在自己旁边的床上时悄悄去摩挲她光滑的脸颊一样。


这个春假对她来说是伊甸园里的生活。Buckie没有回家,她把Stevie照顾得无微不至。她每顿饭都把食物端到Stevie的房间里,她知道Stevie想吃什么,无论是面包,炒蛋还是新鲜的、酸得她整张脸都皱起来的蓝莓。在Stevie反复声称自己已经康复了之后,Buckie带着她在学校里散步,她们俩几乎整天都见不到学校里的第三个人,Buckie始终带着她那特有的独断专行的态度牵着Stevie的手。她用自己的手指亲热地勾着Stevie的,而Stevie绝不会想主动放开她。


Stevie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可是她无法确定,她不敢确定。她本打算向Buckie就那天抛下她的事情道歉:她在离开的一瞬间就后悔了,只要稍稍站在Buckie的角度想一想,她立刻就能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伤人。但每当她试着提起这件事时,Buckie都会微笑着用别的事情岔开,她也同样拒绝提那个男孩儿的事,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Stevie身上。她似乎在努力地用所有的行为告诉Stevie她是属于她的,这太容易让Stevie感到迷茫了:她不敢想Buckie的的行为意味着什么,她有些害怕Buckie的示好意味着她的担忧是真的,但她也有些期望这说明Buckie的心情和她的一样。只有很小的一部分期望,但足以让她不敢开口确认,她害怕打破这个完美的时刻,她想在能感觉到Buckie属于她的这段时间放任自己沉浸在“爱情的迷梦”里。


她去了她最喜欢的那个阅览室,书页和木头的气味总可以让她平静下来。她试着学Buckie的样子坐在桌子上,让自己的鞋子踩在椅子上,一条腿叠着另一条,像那种黑白肖像里的夫人那样坐着。她在素描本上继续昨天没完成的一幅Buckie的肖像,她们俩一起挤在那张狭窄的小床上,两个人都不得不侧过身躺着,Buckie像小时候那样贴在她身后,胳膊撑在枕头上,另一根胳膊绕过Stevie的身体,指尖按在素描纸上,坏笑着无理取闹地要求她给自己画上盔甲和长剑,“N. C. Wyeth先生*在关于亚瑟王的书里画的那种”。


这整个下午,Stevie听着自己的笔尖和纸面摩擦的沙沙声,脸上带着满意的笑容,她总是无比享受画Buckie,她美貌、窈窕、健美,那双宝石般的眼睛可以折射出任何画家都无法描绘出来的美妙光线,除了Stevie。她甚至能知道再过上几年,Buckie将会漂亮得让任何一个艺术家为她倾倒。她可以去拍杂志封面,演电影,录唱片——她唱歌那么好听,摄影师和设计师会争先恐后地向她递出橄榄枝。在Stevie眼里,没有人比她更光彩照人。


Buckie配得上这样的生活。她应当属于那样的生活,Stevie在之前总是这样想的。她画着,剖析自己的心情,但也许这不是Buckie想要的呢?她不是笨蛋,她能从Buckie的动作中感觉出她带着深深感情的爱意。在她们的手心紧紧相贴的时候,Stevie几乎能触摸到在她的皮肤下流淌着与她自己同样压抑着的、热烈的爱,她们的心脏以同样的频率跳动,她怎么能说自己能替Buckie决定她想要的呢?



“唔——抱歉?”有一个人打扰了她,Stevie猛地抬起头,门口站着一个高个子:那个和Buckie在这个教室说悄悄话,在Buckie奔向她的时候打扰她们的男孩儿。他抱着几本课本,用尴尬而带些歉意的目光看着Stevie:“Stevie,对吧?你介意我在这儿稍微待一会儿吗?”


Stevie抬起了下巴,努力不让自己眼睛里的烦躁和不悦表露得太明显。她把两条腿并起来,用脑袋朝教室的另一端示意:“请便。”


“那天的事我很抱歉。”他走到Stevie面前,Stevie戒备地竖起了膝盖上的素描本,但那个男孩儿礼貌地停下了脚步,和她保持了一张桌子的距离。他说:“我是说……显然你们那天有事情要谈。我很抱歉打扰了。”


“没关系。那不是你的错。”Stevie并不会对礼貌而讲理的人发脾气。这是她第一次仔细看这个男孩儿的脸,他有一头亚麻色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五官属于那类欧洲作家们笔下的传统式俊美。Stevie冲他点点头,低下头打算继续做自己的事,但那个家伙并没有打算离开,仍然站在那儿。她只好重新抬起头:“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如果我接下来会冒犯到你,我道歉——我见到你之后,Buckie提起过的很多事情都说得通了。”他看起来有些不安,十分紧张,还向身后紧闭着的门瞄了一眼,像是担心有人会进来这个房间似的,“别误会,她从来没提过是你。但是我想可能是因为同样的感觉,我见到你的那天就明白了,她说的一直都是你。”


Stevie皱着眉看着他。


“我觉得你们很了不起。”那个男孩使劲闭了闭眼,他满脸通红,语气听起来带着和他本人的自信完全不搭调的窘迫,手指在身体前绞在一起,“我永远……我永远没法像她那样告诉大家自己喜欢,呃,和自己性别一样的人。她非常厉害,你也是。”


Stevie的脑袋里轰得一声炸开了。她用一种敏捷得惊人的姿势从桌子上跳下来,将素描本丢在桌上,两大步走到这个家伙面前,仰着头,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你在说什么?”


“我没想到她春假回来会这样决定,”那个男孩被她突然变得尖锐而愤怒的气势吓了一跳,“她没有直说,但现在所有人都在议论……”


“什么叫'这样决定'?四分卫先生?”Stevie咬着牙问。


“噢。”那个男孩愣了愣,突然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神情,“你还没有见过她?老天,快点,你应该现在就去!她在餐厅。”



Stevie狠狠地用鞋子踢开餐厅的门。舍监在她身后大声喊着什么,但Stevie连头都没有回。餐厅里坐满了人,所有回家的学生都到了学校,毕竟今天是春假的最后一天。所有人都在谈论着毕业舞会,考试和他们在这个假期去了哪些地方,吹嘘他们的艳遇。她的目光飞快地越过几条长桌,在议论纷纷的人群中扫过,Buckie没有坐在她平时坐的位置上,也没有呆在她的那些女性朋友中。这个白痴坐哪儿去了?


下一秒钟她就看到了Buckie,坐在一群高年级的男生里。她的瞳孔放大,呼吸停住了。她甚至都没意识到自己的双腿在向她那边走。


Buckie剪掉了头发。


那一头瀑布般美丽的栗色长发是Buckie的骄傲,这个学校有三分之二的的女孩儿都是学着她的样子买新潮的发油保养自己的头发。Stevie甚至都没有见过她的头发短到肩膀,更别提现在——她甚至都不是学录像带里那些女人们将头发剪短,烫出奶油般的、美妙又精致的卷儿——她剪了一个只比男孩稍长一些的发型。她甚至还用发蜡精心固定了刘海,离开了头发的遮挡,她脸上的轮廓显露出那种锋利的英气。她依然穿着裙子,充满自信地挺着胸,两个性别糅合在一块儿的美丽在她身上收放自如,她看起来光彩夺目。


“Buckie!”Stevie怒气冲冲地站在她身后,不由分说地抓住她的手腕,“我要占用一点你的时间。”


Buckie回过头,长桌上的所有人都回过头,每个人都看到了Stevie脖子上的丝巾。小声的惊呼和倒吸冷气的声音传进了Stevie的耳朵。而Buckie对她露出一个明亮的微笑,和她早上与她告别的时候如出一辙的迷人微笑:“没问题。回头见,先生们。”


她们俩一起离开餐厅。Stevie清楚地感觉到每个人都死死地盯着她们的背影。




TBC




明天最后一次更新正文就可以完结啦,接下来还会有1-2篇番外XDD


评论 ( 12 )
热度 ( 1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进床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