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双性转]The Marks on her Wall 2

The Marks on her Wall 2

她墙上的斑点 2

前文:The Marks on her Wall 1



⚠️双性转!


Notes: 芽詹性转,上个世纪传统寄宿学校背景,漂亮又受欢迎的大美人Buckie与自尊心特别强的小才女Stevie之间的故事。我觉得快要成为段子式的故事了请各位宽恕我。




离晨起铃足足还有一个钟头的时候,Stevie就悄悄地坐了起来。她旁边那一张床是空的,对面的两张床上挤着她的三个室友。Stevie能理解没有人愿意和哮喘病患者并排睡着,她也从不和她们讲话,只要她们不在她面前用鼻子说她得的是肺结核,Stevie都可以容忍。她轻手轻脚地出门,溜进走廊尽头的大浴室。她从来到这所学校的第二个星期开始就在这个钟点一个人洗澡。那些从小养尊处优的女孩儿不会当面嘲笑她瘦骨嶙峋的肩膀、平坦的胸脯和苍白得隐隐可以看见血管的皮肤,但每次她走进浴室时朝她投来的目光已经足够令她的自尊被尖锐的石头碾得七零八落了。她不需要忍受那个,她得保护自己仅剩的东西。


浴室的镜子上有雾,里面有水声。我可以小心一些,Stevie想,浴室很大,她不用担心和别人打上照面。她呆在角落里的水龙头下面,拿香皂和清水冲洗干净自己的头发和身体,然后裹上浴巾,走到镜子前刷牙。她金色的头发湿漉漉的,软软地搭在她的肩膀上,散发出的香皂的气味令人安心。Stevie在用发刷梳自己的头发的时候花了一点时间想了想Buckie。她看到过她洗澡,看到过Buckie发育成熟的、曲线优美的胸部和大腿,她的四肢匀称而圆润,但腹部有很漂亮的肌肉曲线。那是当然的,Buckie喜欢游泳,也喜欢曲棍球。她的皮肤透着最柔和的粉红色,栗色的头发贴着脖子,顺着她的脊背——


“Stevie!”


Stevie吓了一跳。她回过头,刚刚她在脑子里想的画面出现在她的眼前。Stevie的脸瞬间变红了,她赶快揉了揉脸颊:“早上好,Buckie。”


Buckie已经擦干了身体,穿着她的内衣,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她知道她的身材值得骄傲,她也毫不介意地展示给那些羡慕的女孩儿们看。“你在发呆,”她冲Stevie甜甜地笑着,“在想我吗?”


“什么?!没有!”Stevie几乎跳了起来,然后立刻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掩饰地动了动眉毛,转回镜子前,看着那里面Buckie比刚才笑得还要开心的脸,“你今天起得很早。”


“我去游了一会儿。”Buckie凑近了她,她的手指绕着一绺Stevie的金发,另一只手温柔地抓住了她拿着发梳的手,她的手指轻轻松松就可以圈住Stevie的手腕,“我有这个荣幸为您效劳吗,美丽的女士?”


她开始说英式腔调了。这是Buckie一种特别的道歉方式,Stevie甚至都不知道她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每次她为什么事情对Stevie感到抱歉,不管Stevie自己介不介意,她都会用这种小伎俩来逗她开心。Stevie顺从地松开了手,让Buckie接过她手里的发刷。Buckie站在她身后,将她的头发摊在手心里,用发刷仔细地梳开,在打结的时候用手指按住上面一段的头发。Stevie闻到Buckie身上和之前不一样的香水味,她怀疑可能是谁的礼物。


“你看起来有些郁闷,我的小姐。”Buckie松开了那一把头发,“是什么事儿惹你不高兴了?”


“你用这个腔调说话。”Stevie笑了,她喜欢Buckie的这些只用在她身上的小伎俩。她看到自己的鼻子稍稍皱起来,背后的Buckie用牙齿咬着发刷,一点点给她的金发擦上发油,“昨天那个男孩是谁?”


“上帝啊,你终于问了。”Buckie的动作停了一下,然后她如释重负地松了一口气,“我担心了一个晚上你可能永远不问我这件事。这会让我心碎的,Stevie。他是一个朋友,上周刚刚加入曲棍球队的。他看起来不错,对吧?”


Stevie的睫毛垂下来,稍稍侧过头朝向Buckie的方向。Buckie可不是唯一担心了一整晚的那个人。Stevie在睡觉前画了一张Buckie——看不出面容的那种,她不会让有可能翻她素描本的家伙发现她的秘密——穿着长裙,外面罩着斗篷,牵着一个孩子,一个个子高挑的男人亲密地扶着她的胳膊。在她潦草地画完这张之后,她开始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Buckie和她的生活本该就是不一样的,这样的感觉也不错,Stevie并不打算做任何事情改变Buckie的人生。她可以平静地和Buckie谈论这件事的。


“不错。”她回答,“我还记得小时候你妈妈说过她希望你从学校毕业之后就结婚,进展怎么样了?”


“没有。什么都没有。”Buckie斩钉截铁地回答,“她现在也这么说。哈!我才不会听她的。”


Stevie太爱她说“哈!”的模样了:“你毕业之后打算去做什么?”


“跟你去任何你打算去的地方。”Buckie说,她低着头,专心致志地揉搓Stevie的发梢,“你一定得去上大学,纽约的学校不收女孩儿你就去别的地方,无论哪儿我都会跟着你。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走了。”


“好吧,Buckie,”Stevie说,“我什么都还没有决定,但你不该就这样确定你的未来。你听见我说的了吗,Buckie?”


她等了一会儿,Buckie始终没有回答,于是她试着转过身,正好碰到Buckie越过她的身体伸向洗手台的胳膊,正试图够到她的包。Stevie屏住了呼吸,Buckie也停下了动作,她的胳膊僵在空中。这距离近极了,Stevie发现Buckie赤裸的胳膊蹭到了她的,她稍稍一抬头就会碰到Buckie凑近的下巴,她的呼吸打在Buckie的锁骨上,她甚至都能看到Buckie肩膀上那些颜色很淡的小雀斑。这距离太暧昧了。Buckie会拥抱她喜爱的所有人,但即使是她和Stevie之间以前也从不是这样的。


“唔,”Stevie被夹在洗手台和Buckie的身体之间,努力让自己不跳开。她试着用另一个话题缓解尴尬:“你换了香水?”


“噢,噢,”Buckie像是突然回过神似地,她的眼睛对上了Stevie的目光之后立刻移开,从她的包里拿出几根发卡,“是的,你觉得如何?”


“我喜欢这个味道。”Stevie转回身体面对镜子。她吸了口气,Buckie身上玫瑰和香草油的味道钻进了她的鼻子。“你在弄什么呢?”


“给我的,”Buckie的嘴里叼着发卡和她之前自己头发上的皮筋,栗色的瀑布散在了肩上,她吹开垂到她脸颊旁边的几根头发,手指熟练而轻柔地摆弄着Stevie的头发,“小女士,来一个,配得上她的,最漂亮的盘发。”


“你知道我不漂亮。”Stevie笑了,“我也没有那么多头发可以盘起来。”


“胡说八道。”Buckie也笑了,“你看。”她把最后一根发卡卡进去,骄傲地握住她的肩膀让她随着自己的动作侧过身体,展示她的大作,“这样露出你的脖子和耳朵。让我来给你在耳朵后面擦一点儿……”


“谢谢你,Buckie。”Stevie把全身的力气都放在不让Buckie的指尖揉搓她耳垂后面那块细腻的皮肤时脸红,Buckie的手指在那儿转了好一会儿,Stevie觉得自己可能已经红透了,“让我去穿点衣服。”


“当然。”Buckie在Stevie的后脑上亲吻了一下,Stevie感觉自己的整个后背都麻了起来,“快回去吧,别弄坏你的头发。餐厅见。”


Stevie几乎是一路奔过走廊的。她遇到了几个拿着浴巾往浴室走的女孩儿,她根本没心思理会她们。她钻进自己的宿舍,以最快的速度换上衬衫和裙子,将素描本藏好,拿起她枕头边的诗集,在她的室友们还没醒来之前再次溜了出去。她的心脏砰砰直跳,引起一阵阵令人颤抖的快乐,窜过她的每一根头发。她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为Buckie的哪个动作或哪句话感到喜悦。她在楼梯的拐角处停下,窗户映出她的脸,映出她苍白、瘦削、但因为快乐而变得红润的面颊,星星般明亮的蓝色眼睛和垂在鬓角的一绺金发,咬了咬自己的嘴唇,让它看起来多一些血色。她盯着窗户下面那棵抽出嫩芽的杨柳树,深呼吸了三次才走下楼梯。


Buckie在餐厅里,和早来的男生们坐在一块儿。她在几个男孩的包围中和他们说笑,Stevie不会不识时务到在这个时候走过去和她说话。她坐到另一张长桌边,站起身给自己拿一片面包时,她的眼睛对上了Buckie的。Stevie听到Buckie嘴里附和着“是,说得真对,你真是棒极了”冲她眨眼,她回给她一个微笑,低下头继续读她的小书。


“我的心狂喜地跳跃,为了它一切又重新苏醒,”她为了让自己专心在书上而小声念着,“有了神往,有了灵感,有了生命,有了眼泪,也有了爱情。*”




TBC



*普希金《致凯恩》的最后一句。



写女孩儿写嗨起来真实上头啊呜呜呜呜!

好久没有写这样有点儿文化因素的文章了(从没写过

评论 ( 14 )
热度 ( 171 )

© 草进床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