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双性转]The Marks on her Wall 1

The Marks on her Wall 1

她墙上的斑点* 1



⚠️双性转!还很短!

Notes: 芽詹性转,上个世纪传统寄宿学校背景,漂亮又受欢迎的大美人Buckie与自尊心特别强的小才女Stevie之间的故事。

关于Buckie:我知道Bucky可以直接作为女名,改掉y是为了和男性名字区分一下。





Stevie将双腿并在一起,紧紧地贴着墙,没心思介意她制服裙的褶皱是不是蹭上了墙壁上的白灰,恨不得让自己藏进这个角落里。她面前摆着一摞和她肩膀差不多宽的书,她竭力蜷缩在那后面,让自己不被发现。Buckie坐在第一排,她和那个男孩儿似乎以为这个时候阅览室不会有人,就那样互相挽着胳膊走了进来。他们凑得很近,悄声说着什么,Buckie时不时发出被逗乐的笑声,Stevie听得出她正捂着嘴,竭力不让声音被走廊里可能在巡查的夫人们发现。


如果走来的只是她不认得的某对情侣或学校里的随便什么人,Stevie都会从那堆书后面站起来,礼貌地要求他们离开。Stevie Rogers也许矮小、瘦弱、苍白,但她在原则问题上决不退后一步。但走进来的是Buckie。只有对Buckie她不会那么做。她做不到。Stevie从书堆的上面露出两只眼睛。她看到Buckie那头浓密的、美丽的栗色头发束在脑后,一直垂到椅背的底端,发梢随着她身体的前后移动而轻快地跳动着。Stevie盯着她,一只手死死地握住她的铅笔,一只手按在胸口,让心脏不至于砰砰直跳。


快走吧。她想。二十分钟后就会响铃,她将不得不去上下一节法语课。如果到那时候这两人还没有离开,她就不得不与Buckie和这个说不定成了她新男朋友的幸运男孩打照面。下午好,Buckie,聊得开心——天哪,Stevie!你刚刚一直躲在这儿后面吗?这将是世界上最惨不忍睹的画面。Stevie完全不担心那个男孩儿会怎么到处编排她,但是Buckie——该死,光是想到Buckie会用怎样惊讶和怀疑的眼神看她就让她感到如坐针毡了。


那个男孩儿站起来了。Stevie的手抓住她脖子上的玫瑰串珠,紧张而神经质地摩挲着上面的花纹。他吻了吻Buckie的脸颊,然后一个人离开了阅览室。Stevie屏住了呼吸。她看着Buckie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腰肢舒展得像是春天的杨柳树。她总是全校第一个穿上短袖制服的人,那稍稍收紧的袖管下面露出两根修长嫩白的胳膊,她有时候还会在小臂上系上一条水蓝色的丝巾,让它随着她的每个动作轻柔地飘动,Stevie知道全校有三分之一的男孩都在绞尽脑汁拿到那条丝巾。因为Buckie真的漂亮极了。


Stevie把自己身上宽大的长袖衬衫裹紧了些,阅览室的落地钟滴答滴答地走着,她祈祷Buckie也快点离开。但Buckie并不如她所愿。她慢吞吞地站起身,从靠近门那侧的书架开始不紧不慢地踱步。她的后背挺得笔直,偶尔停下,凑近去看书架上某本书脊上的名字。Stevie的目光一直盯着她,这不寻常,她知道Buckie并不喜欢读书。算术?她做得不错;体育?轻轻松松;音乐?她简直是个天才,但那些散发着油墨香味的字母不适合她,和她一点儿也不相称。Buckie在教室另一边角落里的书架前停下,Stevie立刻把脑袋埋进书里。她要走过来了,Stevie十分后悔之前阻止她没有直接走出去的自尊心,现在一次惨不忍睹的画面在所难免了。也许她可以假装自己一直沉浸在书本中?这行不通,Buckie知道她多不喜欢在专心的时候有人打扰她,可现在难道还有更好的主意吗?


Buckie从那个书架上拿了一本书。她的皮鞋鞋跟比别的女孩子稍微高一些,因为她知道如何用这些小技巧让自己的双腿显得更加修长,胸部显得更加挺拔。她的鞋跟敲着木头地板,发出有节奏的、悦耳的声音。Stevie死死地盯着面前的书,她的手心湿漉漉的。


“Stevie。”她听到Buckie丝绸般的嗓音,“你躲在这儿干什么呢?”


“如你所见,”Stevie的后背僵硬地挺着,她盯着这张老木头桌角上的一道裂缝,“读书。”


Buckie走到她身边来。Stevie看着她拿起桌上的一枚书签,那只嫩黄色的林莺在手中翻了个面,放在她正在读的那一页上,然后翻过她读完的前半本,念出了书名。她学英国口音的时候的语调迷人极了。


“Virginia Woolf。”Buckie咯咯笑起来,这笑声点起了Stevie心里由羞耻感滋生出的一丝怒火,“我永远都读不懂这些你喜欢的东西,Stevie。”


“也许那是因为你根本没有读,”Stevie生硬地回答,她细瘦的手指紧紧抓着那本书的另一边,“你该试着读点书,Buckie。”


“或许吧。”Buckie耸了耸肩,放开了手,在Stevie身边的那张椅子上坐下来。她用右手撑着下巴,眼睛稍稍眯起来,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但我对她和她那些女朋友的风流韵事更感兴趣。”


Stevie瘦弱的身体猛得向后一挺,像是被桌子上什么尖锐的东西刺了一下,她被这句话深深地冒犯了。Buckie一定能看到她瞳孔里那种被点燃了的荆棘似的怒火:“不好笑,Buckie。连你也来开我的玩笑?”


“噢,我不是——天哪,对不起,Stevie,我很抱歉。”Buckie立刻紧张地凑近了些,她那两道用蜡线小心绞过的眉毛充满歉意地皱了起来,死死咬着自己的下唇,“我不该这么说的。我只是……我不是有意的。”


“……”Stevie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地吐出来。她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愤怒的火苗已经不见了:“抱歉,Buckie。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只是……他们都那么说我。孤僻、神经质、同|性|恋。还有人在我的素描本上写Woolfy。”


“那些该死的贱人。”Buckie的下巴抬了起来,她在愤怒的时候会绷紧下颌,显露出一种硬朗而英气的轮廓。她的手指紧紧握成拳头,在空气中狠狠地挥了一下:“给我他们的名字。几个名字就好,Stevie。我必须让他们尝尝厉害。”


“没事,Buckie。”Stevie的肩膀松弛了下来,显得她比之前还要瘦小。她平静地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几乎不带什么感情的微笑,“如果你去了事情会更糟。我不介意他们怎么说,我早就习惯这个了。”


Buckie悲伤而骄傲地看着她。她的一根胳膊碰到了Stevie的衬衫,Stevie飞快地向下瞟了一眼她手腕上的丝巾,它仍然好好地系在那儿:“任何事,Stevie。如果我能为你做任何事,来找我,好吗?”


Stevie点了点头,她们俩都没有提起Buckie和那个男孩儿之前在说什么,也没有提起Stevie在这里躲了多长时间。她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吊起来,吊了太久,现在又重重地摔回了地上。Buckie并不提这件事,而Stevie因此感到羞耻、愤怒而有些受伤。她感到只有自己像个傻瓜似的,Buckie并不会像她以为的那样尴尬,因为人人都喜欢的漂亮小姐Buckie Barnes当然一点儿都不介意她看到自己和什么人呆在一起干了什么,因为她是Stevie,她一句话都不会跟别人提这件事儿,她说了也不会有人相信,而她还那么喜欢Buckie!是的,那些混蛋说的一点儿都没错,她除了没有Virginia Woolf那样的才华、美貌和自信,在性取向上和她就是一模一样!


铃声响起之后,Buckie一路把她护送到她将要上课的教室。她在Stevie转身的时候飞快地说:“体育课见?”Stevie努力地像往常那样回答了她,然后钻进教室,躲进第一排最靠窗的位置。她用课本挡住自己的脸,向门外看了一眼,Buckie还站在那儿。Stevie在看到那双皮鞋时就立刻收回了目光,然后就一直死死地盯着她书上的第一个字母。直到门被走进来的教员太太关上前,她都能感觉到Buckie一直看着她。



END?  TBC



*标题:出自英国的奇才女作家Virginia Woolf的作品The Mark on the Wall《墙上的斑点》。她的故事就不多做赘述了XDD


我是真的很喜欢写女孩子,尤其是写女孩子有多好看^qqq^ 这一段我写得飞快!但芽詹我是第一次写,性转我也是第一次写,所以想请大家先读读看再想要不要继续。

请给我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 ( 35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进床垫 | Powered by LOFTER